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開箱

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開箱 

肖想這個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
械錶已經很久了,後來終於在  amazon上找到賣水貨的,因為是自己要戴的,盒單不是那麼要緊,就把它買下去了,花了我800多塊美金。

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的外盒

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的內盒

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的盒單




如果材質一樣,手錶主要是貴在兩個地方,一個是使用的機芯,一個是什麼品牌。好的機芯很貴,著名的品牌很貴。但是如果是普通的機芯,普通的品牌,就不會太貴。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正好就是符合這樣的一只手錶。



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是瑞士做的


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使用的機芯為ETA 2824-2,每小時震動28,800次,ETA 2824-2是雙向自動上鍊機芯,也可以手上鍊。除了時、分、秒外,並且有日期,機芯上共有25個紅寶石,動力保存42小時,使用因加百祿避震器,這是一個長銷性的機芯,從1972年就已經開始生產。因為機芯非常可靠,而且準確,更重要的是,非常容易修理、調整,因此許多手錶都使用此一機芯。



這一支手錶的錶盤有42mm,對有些人來說,有點大,但是只要是男生,應該都還好,因為是金屬錶帶,所以也有一些重量,但是男生就是要豪邁,要有男子氣概,不是嗎?

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錶圈非常厚實,錶圈為合乎潛水錶規範單向旋轉式錶圈的刻度顯示,外環每隔10分以阿拉伯數字顯示,2點鐘方向錶冠控制單向轉盤潛水計時器,使用轉盤框錶定位以設定正確潛水時間,主要用來測知氧氣筒剩餘時間,以保護潛水者安全;4點鐘方向錶冠則為設定時間與上鍊使用。


錶盤上有白色時點及白色時針、分針在夜間可以顯示時間,因為我不潛水,所以不知道真正潛水時,指針及光點的表現如何。



雖說可以防水200公尺,但是我不潛水,為什麼要買潛水錶?其實我主要是想買一支可以不用脫下來的手錶,就算是洗澡,也可以戴的手錶,200公尺的潛水錶,應該可以勝任愉快吧。



MIDO Multifort雙冠潛水機械錶的錶帶是摺疊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ios 找不到光碟開機選項

Asus K450V華碩筆電更換SSD

Asus K52J華碩K52J筆電更換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