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愛彼錶的星輪 Audemars Piguet Star Wheel Wristwatch 手錶開箱

AP 愛彼錶的星輪 Audemars Piguet Star Wheel Wristwatch 手錶開箱


愛彼錶的星輪並非是愛彼表首創,以前在懷表時代就已經有類似的設計,這個手表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利用三個透明圓盤,將相對應的數字印在上面,透過圓盤的轉動,在白色扇形的分鐘位置上以時針就分針的方式呈現時間,這可以說是一個非常巧妙的設計。在前後鐘點交接的時候,會有兩個數字出現在白色的面盤上。現在是9點58分。









星輪共有兩種款式,另外一個是刻花的形式,兩個都各有喜愛者,發售時當時的定價約在2萬美元,目前行情應該有1萬美元。我在蘇富比的目錄上看過,估價在5,0005,000美元,不過實際的成交價都在1萬美元左右。由於設計特殊,很受到買家的追捧,不過並不罕見,有一點耐心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二手品。AP的手錶有許多都是採用積家(JAEGER LE- COULTRE)的機芯,這一只也不例外,18K黃金,表徑有38mm 
愛彼星輪錶在西元2000年的時候又出了一款千禧年款,將原來星輪的分鐘扇形改到右側(原來的星輪是在上方),不過我還是喜歡原來的星輪款。




 星輪的錶冠並沒有AP的標誌,非常可惜,我原本是希望上面有AP的。



AP星輪的錶帶扣上有黃金的標誌,而且有750的標誌,代表它是18K金。

AP星輪的錶帶扣上有AP的標誌,這才是我要的。

再看ㄧ次,非常簡潔的錶面,錶上的時間是9點33分,是不是很容易讀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ios 找不到光碟開機選項

Asus K450V華碩筆電更換SSD

Asus K52J華碩K52J筆電更換S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