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Error code: 0xc0000225解決辦法

出現Error code: 0xc0000225解決辦法




先放入Windows 10的光碟,使用DVD開機。光碟載入後,選定語言,選擇啟動修護你的電腦。進入進階選項,選擇提示字元,並鍵入下列資料:


鍵入diskpart (將 DiskPart utility啟動) 


鍵入list volume ( 將你系統內的所有項目列出 ) 


鍵入select volume 3 (在所有列出 volume 中選擇含有FAT32 的號碼,我的情況是volume 3,如果你的是2 就填2 ) 


鍵入assign letter=Z (事實上可以是其他字母,只要不和磁碟的代號一樣就可,在這裡選Z,因為比較保險。Z將來會被指定成開機檔案的暫時存放處) 


鍵入exit (回復到原來的提示字元) 


鍵入bcdboot C:\windows /s Z: /f UEFI (將產生在UEFI 環境下的開機檔案)


如果一切正確,就會出現Boot file successfully created. 開機檔案已經順利安裝的字眼。(如果出現一大堆說明,那表示你輸入的有誤,可能少個空格,少個字母、符號什麼的,那就要重試看看了。)


留言

  1. Bu hata bilgisayarımızı Windows 10 işletim sistemine yükselttiğimizde karşımıza çıkmaktadır. Bilgisayarı her açışta mavi ekranla ve 0xc0000225 isimli hata kodu ile karşılaşırız. Bu sorun genelde iki adet işletim sistemini iki farklı diske kurduğumuzda kaşımıza çıkmaktadır.
    http://www.windowshatalari.com/0xc0000225-hatasi-ve-cozum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ios 找不到光碟開機選項

Asus K450V華碩筆電更換SSD

Asus K52J華碩K52J筆電更換SSD